九黎悬墨

【Day.15】[E陆]长椅和油漆

·脑抽产物,全程不明所以,文不扣题,强行长椅

·一切与真人无关,全程捏造,全程ooc

·既短又渣,希望勿喷,我已经是块废墨了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0

陆夫人最近有一个烦恼,一个不小的烦恼。

1

万恶之源就是在某个名为插谁谁炸的比赛中,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还不止一个的喷漆狂魔们。在比赛中看那些喷漆狂魔们看的几近崩溃的陆夫人在比赛结束的一阵子之后惊恐的发现老E,也迷一般的变成了一个隐形的喷漆狂魔。

为什么说是隐形的呢?因为老E在大部分时间还是那样的人形外挂,但每当私下和陆夫人打娱乐局的时候就会全心全意的摸鱼、喷漆,然后送人头。

2

“老E!老E!老E别喷漆了对面死神绕后了你血快没——啊,死了。”

陆夫人静默了三秒,他的一个flag还没有立完,老E便马上送出了一血。然而老E倒是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继续进行着他的喷漆大业。

“没事夫楞,等我把所有的地方都喷过一遍漆就可以了。”

“等你个头啊人都快怼到家门口了!求你认真打一场啊行不行!”

陆夫人感受到了累,一个大写的心累。

幸好在最后几秒的时候,老E仿佛终于喷漆喷够了一样。随着队伍冲出去打了对面一个团灭,好歹是在最后把B点抢了下来,结束了这场折腾人的比赛。最后还不忘带上一句:

“喵的,在我喷过漆的地方还想赢我?”

那你还不如在一开始就不要喷漆好好打啊,娱乐局也没有这个娱乐法啊!

3

在那一刻,陆夫人从内心生出了一种想删好友拉黑然后当做不认识这个人的冲动。

4

之后陆夫人决定平时绝对不跟这个人打匹配了,要打也要开着直播打,有本事再喷漆啊。

 

“观众老爷们好这里是神奇陆夫人,今天呢陆夫人和老E给大家继续直播屁股。老E你……诶老E你干嘛呢?”

“夫楞你等我喷个漆……好了。我喷过漆的地方就是我的了,这个点对面谁也别想拿下。” 

“……”陆夫人发现,觉得老E只是在私下才喷喷漆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不过老E的确像他说的一样,他喷过漆的点一次也没有被别人拿去过。屏幕里也很快都刷满了“人形外挂老E”“老E实力碾压”之类的弹幕,但是同时貌似还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弹幕?

“我明白了,这就是喷漆的力量!”

“喷漆塑造高手”

“要赢要先学会喷漆”

“教练我也要去学喷漆”

“学喷漆的带我一个!”

陆夫人心情复杂的看着这些弹幕,最后想了想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嗯,在陆夫人的比赛中,那些喷漆狂魔一般下场都不怎么地啊。”然后强行无视掉那些刷“233333”的弹幕继续去静静的守点。

5

“那么今天就直播到这里……老E你又在干嘛?!”当又在老E的无休止喷漆中被折腾了大半天的陆夫人在一脸生无可恋中打算结束直播到时候,老E不知道时候操纵着角色到了陆夫人的角色身边转着圈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嗯?夫楞你说能不能把漆喷到角色身上啊,能喷到夫楞身上就好了。”

“……各位观众老爷们我们下次再见。”不去管弹幕们的反应,也不管老E到底是什么意思,陆夫人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关了直播,然后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去做视频后期去了。如果忽视耳根淡淡的粉红的话。

6

终于陆夫人受不了了,在老E又一次喊他组队的时候以“别老坐在电脑前”为借口强行把老E拽到自家楼下的公园里。

7

于是他们迎着太阳在长椅上暴晒了一下午。

8

最后还是陆夫人先熬不住了。然而在他刚想叫老E回去的时候突然试到自己放在长椅上的手一凉,转过头去一看才发现老E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瓶喷漆罐并朝着夫人手上喷了一下,喷出来的油漆连着在手旁边的长椅上也留下了一块明显的痕迹。

“老E你干什么……!”

陆夫人一句话还来得及没全说出来,老E逐渐放大的脸便撞入了眼帘,唇上也被某个温热的东西覆盖。接着,他听见老E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样,你就是我的了。”

9

“你你你,大热天热死了你干什么,赶紧回家!”

“好,听夫楞的。”

10

无辜被喷上油漆的长椅:妈的虐椅。



最后重申,全程捏造,看了比赛沉迷上喷漆的人只有我(ntm)

评论(6)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黎悬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