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悬墨

【游戏王】战争(番茄单人)

·又是群里的驴子
·怨念产物
·因为怨念所以很渣
·我不信这次还给我吞格式(我信了)
·超短慎入




战争被一名少年结束。

这个事情传遍了所有的次元,每个人都赞颂着那名少年,少年的名字在次元间流传。
少年成为了人们眼中的神,他为人们带来了和平。少年的故事被每个人熟知,为每个人传唱。
“多么勇敢而又强大的人啊!”
“听说仅仅是一个十多岁的小孩子啊,真是厉害!”
“这么年轻却做到了其他谁都没做到的事情!真的不得了啊!”

不管过去了多久,人们都牢牢记得少年的事情,直到又一次战争的降临。
人们一边诅咒着发起战争的人,一边四处逃窜。在逃窜的过程中,人们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名少年。
“如果那位少年还在就好了。”
人们盼望着,相信着会有和那位少年一样的人出现。不知不觉,人们的期待集中到了一位戴着风镜的少年身上。

那名红绿色发的少年被无数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他想回应大家的期待。但是,结束战争完全没有那么容易。
没有任何准备就被推上战场的少年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一次次的尝试大部分都以失败告终。虽然在失败的过程中少年慢慢找到了方向,但人们却没有那个耐心。
“怎么搞的?明明就可以做好不是吗!”
“失败了这么多次,能不能行啊你!”
“明明当初的那个人和你差不多啊!人家都做到了!”
“你简直是我见过最没用的人了!”
“完全浪费了大家对你的期待!要你干什么啊!”
人们一次次用着刻薄的语言评论着少年,一边再次把少年推向战场,自己却远远的躲在后面。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努力的原因。”
少年这么想着,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一步又一步的成长着。
既然有人做到了,那么我也可以的。大家因为相信我才会这么期待我的,我不可以让大家失望。
少年不断前行着,即使被一次次打倒,即使遍体鳞伤,也没有停下脚步。
为了大家的笑容,我不会停下,也不可以停下。

终于,最后的敌人被打败。少年也再也支撑不住,跟着一起到了下去。
但是人们无视了少年的身躯,只顾着去享受那久违的和平。
结束这次战争的人?那种事情早就不重要了,类似的事情以前又不是没发生过,有什么好在意的?也许多年后会记载上“有一名少年像很久之前一样结束了这次战争”之类的话,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

人们赞扬着和平,讨论着如何惩罚这次战争的罪魁祸首。脸上流露着灿烂而又愉悦的笑容。
躺在废墟里少年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满足的合上了双眼。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黎悬墨 | Powered by LOFTER